头条Tik Tok 信息流广告托管客户投放技巧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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头条Tik Tok 信息流广告托管账户投放技巧!信息流广告托管推广总会遇到以下问题:曝光太少,无法用完,如何合理设置推广预算?如何设置方位,保证车流同时击中目标人群?广告转换成本高。如何提高转化率,降低成本?那么,信息流广告的账号应该如何优化呢?


1。如何建立一个合理的账户

2。账户优化的五个方向和维度

3。优化新手日常工作清单和常见QA

首先,如何建立一个合理的账户,让我们从第一个开始,账户的建立。面对新的账户,如何构建高效的账户结构?

首先需要从以下四个维度进行分析:

1)公司:类别收入和预算。根据公司不同产品线的收入以及其他推广平台的性价比和预算,与推广平台建立账户,合理分配预算和出价。

2)行业:关于竞争对手和竞争产品的信息,根据竞争对手的特点,竞争产品的卖点,文案的方向——差异化或同卖点竞争。

3)目标:推广目标和推广要求。根据推广目标,明确推广要求,选择合适的投放地点和平台。

4)产品:特色、卖点、受众特征。根据产品定位、卖点和受众特点,打造创意,设定定位。其次,规划账户的基本结构:构建一个清晰的基本存款账户结构,有助于我们在后期优化对账户的管控。我们可以从三种方式中选择一种,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规划。

先确定基础机构,再遵循开户方式,也是四个维度:

1)素材/广告风格:适合产品相对单一的产品,多场景制作素材分组;

2)产品:产品类型丰富的广告主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进行分组;

3)地域:适用于不同地域特色的不同业务进行分组;

4)时间:根据常规活动和品牌活动的不同时间进行分组。

示例:

按交付平台和类别分组,按方向规划:

按场景分组,按材料计划:

二。优化的五个方向和维度

账户结构清晰,遇到问题如何优化?

1。老营销漏斗:漏斗的五层对应营销的各个方面,反映从展示、点击、访问、咨询到订单生成的客户数量和流失情况。从最大的展示量到最小的订单量,这种一层一层缩小的过程,说明客户不断的离开,失去兴趣或者因为各种原因放弃购买。

2。宝塔模式:宝塔模式和营销漏斗相辅相成。具体怎么理解,我们在前一篇文章中详细解释过,其实是相反的过程。到底是什么意思?我们在统计数据、分析营销转化漏斗的时候,需要从正反两个方面去看待。

换句话说,当我们关注曝光/点击等基础数据时,也需要关注转化率;结合转化量,回去看看基础数据。这是我们账户优化的原则和基础。

3。流量优化的问题和方法。避免过于狭窄、重叠和重叠的方向:

1)避免过于狭隘:兴趣关键词+app名称的针对性选择太少,导致用户覆盖面较小;自定义组的数量太少;错误的过滤区域(放入偏远地区);或者点击变换人群包而不扩展;

2)避免交叉:多个重定向重叠,不同方向类型取交集;比如选择某个城市,然后叠加类别和关键词;

3)避免重叠:同一账户中的多个计划选择了相同的方向,导致相互竞争。

优化方法:

1)根据目标受众: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(如年龄、地域、性别、使用时间段等。),提高效果转化。

2)根据效果数据进行优化:除了选中的,所有项目都会放出来。通过“受众分析”报表,可以查看用户属性分布分析的数据报表,去除高度转化的地域、年龄、兴趣的分类,可以有效降低转化成本。

4。转换优化的方法

转换优化包括应用下载页面优化、登陆页面优化和转换工具优化。

1)应用下载页面优化:

[/h LOGO和简介应清晰醒目,建议使用最接近平台的色调;

突出核心卖点和优势,如优惠活动;

选择高清、有特色的应用截图和真实场景使用截图;

过滤掉已经安装的用户,注意避免在非wifi环境下启动。

2)登陆页面优化:

首屏原则,精简信息,突出卖点;

形式噱头,位置得当,逻辑流畅,有理有据;

建议登陆页面总长度不超过3屏,多余信息拒绝;

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页面是一个连接的纽带,外层在文案和色调上呼应了创意。

3)转型工具优化:

1-2转换目标是最好的。设置转换目标时,不建议在登陆页面设置多个转换目标,会阻碍广告系统的智能学习。

登录页面中的转换目标被放置在第一个屏幕上或固定挂起。如果转化目标不突出,会阻碍登陆页面的转化率,导致无法跑出来。所以最好设置转换目标,比如第一屏的表单,或者通过头条网站搭建设置成固定的浮动样式,增加表单的转换概率。

2-3个表单域是最好的。过多的字段会影响用户的提交体验,减少提交的表单数量。使用视频素材做广告时,必须固定并暂停表单,以提高表单转换。

5。数据优化方法

这里有一个非常经典的四象限变换评估方法:

在这个四象限法则中,横坐标代表我们广告费用的消耗,纵坐标代表广告产生的转化金额。我们一个一个来看:

第一象限:有三个属性标签,分别是高转化率、高消耗、高成本。对于这类数据,需要优化的因素很多,重点是出价、点击率/转化率(转化率需要在O系统和CPA模式下分析)以及文案创意的准确性。

象限二:这部分是最好的广告数据,可以持续观察,转换成本高,成本低。当然,有钱的业主也可以适当扩大额度。

【/h/】第三象限:这部分明显意味着广告投放失败,曝光度太小,需要在优化时优先考虑曝光度。(不用说,如何优化展览量)

象限4:在数据的最后部分,转换量低,转换成本太高。我们优先优化投放方案(包括创意/登陆页面/定向等。)和流量的准确性。

三。优化新手日常工作清单和常见QA

1。在多个地点进行日常数据监控,检查不同时间段的交通趋势等。,进行同比对比、环比对比并及时洞察数据波动;

2。计划设置调整。通过查看数据分析,根据需求及时调整计划,如出价、预算、文案、登陆页面、时间段等。

3。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重新跟踪数据,复制数据,对比分析,找出最优交付思路;

4。定期制定新计划,实时调整监测数据;

常见问答:

1。新方案冷启动申办缺乏竞争力,导致展量低怎么办?

【/h/】建议:高出价新方案:持续关注数据,数据走势呈现向上稳定趋势,逐步降价。

2。大图、组图、小图出价导致显示低,而IOS出价像安卓一样导致显示低。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建议:大图新计划的提案出价高于组图和小图,IOS计划的出价要高于安卓计划。参照实时转化成本、转化级别、点击率、转化率等改变出价;显示低于正常水平,提价后无改善,建议换料或新建计划。

3。如何调整广告组或广告计划的预算设置和低出价,导致展销量低?

【/h/】建议:一是根据改造量目标和历史交付效果倒推预算。

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
如果你的转化率目标T是每天20,那么CVR的转化率是5%。那么,20次转换需要,20÷5%=400次点击。CTR为2%,因此400次点击需要20,000次显示。如果你的目标客户CPM在12-20之间浮动(即1000台显示器需要12-20元购买),那么想要实现20个转换目标,需要设置20*20000/1000=400元的预算。

然后进行相应的优化,注意广告组预算和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临近预算时及时提示提高预算;新方案建议设置更高的预算,达到一定水平后及时调整;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根据转化成本、ROI、ARPU分配预算。注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次转换值多少钱,你愿意付出的最高成本是多少。你可以用这个数值作为上限来调整出价。好吧,这是标题Tik Tok 信息流广告托管客户交付技巧。


作者:徐州百都网络 | 来源:[db:出处] | 发布于:2022-01-20 09:58:23